close

這是耶摩收到的第二篇靈氣點化心得,這篇是手寫稿,耶摩將其完整的po文上來…

 

謝謝阿申幫我點化靈氣二級,讓原本動力有些停滯狀態的我,重新與宇宙的能量連結,點化完成的當晚,竟然精神好到零晨一點尚未有睡意,平時,我大約晚上9:30就開始打瞌睡了,之後工作的動力與創意就源源不絕的來報到。

 

sada要在台北小巨蛋的萬人合一靜心活動,我也大力支持,承接了200個位置(30萬元),如果是前一陣子的狀態,我肯定沒這麼有guts,而且心裏也不恐懼,就覺得很簡單,200人應該很快就齊了,5輛遊覽車嘛!

 

靈氣點化的能量真是很令人驚訝!與宇宙連結後潛力無窮呀!

 

grace

 

以上……是耶摩收到的第二篇靈氣點化心得,因為耶摩實際的點化次數並不多,不過做靈氣的經驗倒是不少,靈氣是一種很奇妙的能量,一般人看不見感受不到,但靈氣卻是充滿整個宇宙空間。用電來比喻,很多人不知道電怎麼產生的,一般我們也不容易看見電,但電卻是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