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分享:總監李秋玉
我是一名醫檢師,母親在今年1/3病危,各方好友告訴我要給母親吃螺旋藻,諾麗山竹果汁,但我實在很難說服自己!詩郁老師建議給母親喝美樂家DNA核酸飲品,我翻遍了文獻,看了很多書,發現DNA飲品在日本很暢銷,是萃取自深海鮭魚,可以修護身體內被破壞的細胞,是有醫學根據的!我自己喝了後,的確有不同的感覺,才開始讓媽媽飲用。1/15醫生把母親的呼吸器拔除,要我們把媽媽帶回家準備辦後事,經過24小時後,母親仍有呼吸,我們趕緊再把媽媽送去醫院。醫生說:如果媽媽沒有醒來,就會變成植物人,或是等器官衰竭,再辦後事。這又是一次煎熬!我每天去加護病房看母親,DNA飲品由一杯增加到三杯,護士安慰我說,母親的狀況沒那麼不好,一般每況愈下的病人皮膚會愈來愈沒彈性,而且會肌肉鬆弛,可是,母親的皮膚飽滿而且有張力!奇蹟的是2/14除夕那天,母親清醒過來了!真的是上天恩賜的禮物! 感謝美樂家生產這麼優質的產品,幫助媽媽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