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分享:總監四劉美倫(0931-365090),我從事美容美體將近十年,魚子精華在保養品的領域算是高檔價位的產品!美樂家推出晶鑽魚子賦活霜後,因為價格相當合理,所使用的精華是鱘魚魚子,它的磷脂質與人體肌膚相似,作用在肌膚上效果更好,所以我開始體驗這項產品,每天早晚洗完臉、在化妝水後直接使用一個花生米粒大小的晶鑽魚子賦活霜,再加上拉提按摩,使用後的隔天早上洗臉時,臉部觸感的細緻度真是讓我為之驚嘆!在使用二天後,很明顯的T字部位周圍的粗糙感消失,皮膚的保濕度增加,毛細孔也變細緻了,接下來明亮感也大幅增加,現在我的臉變得很透亮!非常感謝美樂家讓我變得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