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耶摩就是自很倔強的人,雖然現在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真的不知道,也可能是潛意識裡去排斥知道,又或者是明明知道了但卻硬是讓自己不知道…

從以前,耶摩就是個對凡事都很容易產生興趣的人,不管做什麼,耶摩都能從中找到樂趣,而耶摩也總是有自已的一套方法在,而這些…都是很自然的形成的。

因著…耶摩有個信念是,凡事沒有做不到,只要我去做!而在這個信念下,面對於一些人,耶摩就會去學讓對方覺得很不可一世的事物,懂了後…耶摩便會覺得沒什麼,不過爾爾吧…這是耶摩倔的一面,也是耶摩好強的一面,另一方面是…耶摩吃軟不吃硬,別人硬,耶摩就會比對方更硬。

當然…學習身心靈這段時間來…耶摩的個性還是在,只是很多東西無形的在改變,記得…好像曾經有人問過耶摩,學了這段時間來,我有什麼改變?當時心如老師在,心如老師說不覺得我的行為處事有什麼改變,不過她相信我內在裡有不一樣…而最近呢,薪能量的新志工麗萍,也問了耶摩這個問題…我學了這段時間,覺得我自己有什麼改變……嗯…好像…耶摩並沒有回答…

以往耶摩學東西,並不是想去跟別人比較,只是單純的想,我也能做得到,而當自己證明自己做得到的時候,耶摩便不太在意別人怎麼看,因為知道,自己,真的是會的,別人怎麼認為,都是別人家的事…而這個信念想法…影響耶摩倒是蠻大的,也因著這個信念想法…其實真正知道,耶摩懂什麼的人,其實沒幾個。也因為這樣…當耶摩加入話題時,往往會讓人覺得一鳴驚人…哇哈哈…難免又臭屁了一下,當然啦,耶摩是愛好寧靜的,不會亂叫…嗯…改一句…不是一鳴驚人…而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才對

最近接收到的訊息,不是從固定的一個地方,但得到的訊息卻是有一貫性,且雷同,但這些訊息,是以往耶摩未曾學習過的。

耶摩對於靈異方面的東西,會很好奇,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好奇…不過好奇好像本身就是一個原因吧…

對於一個完全不了解的區塊,怎麼去了解?學習?是的…學習,但怎麼學習?該跟誰學習?耶摩目前的方法,是跟自己的內心在學習,試著去接收到真正內心的訊息,但…問題點出來了…耶摩對於自己並不信任,就算接收到,又不能肯定…而矛盾的是…耶摩一向又是非常的自我…對自己也有相當程度的自信,那為什麼…耶摩又會不信任自已呢?嗯…也許時有時無,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吧…

有老師說耶摩今生的功課,是學會如何讓對方理解耶摩的意思…這點…對耶摩來講,可以說幾乎不可能,不可能的原因…在於耶摩沒有動機、沒有必要去做到這些,自然的也不會想去做,別人理不理解我講的,跟我有何關係?我既然不在乎,又何必去管別人怎麼理解?自然…沒了這個動機,我就很難想像…我這麼做的用意是為何…雖然耶摩一直知道,能了解耶摩在講什麼的不多…這只是在敘述耶摩的心裡os啦…

以前很多時候我都會想…為什麼別人做不到?明明我都可以丫……慢慢的…我知道了,我比一般人得到更多的能力,只是擁有比別人多,卻也只是突顯我的不珍惜,不知感恩,不惜福…只因為…我沒有太多的追求……追根究底…我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