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薪能量的po文小義工,耶摩是也,今天呢,來談談我個人的…心得吧…

在91年時呢,我跟朋友們合伙開了間網咖,在嶺東那裡,嗯…或許很巧的…你便會知道我是誰,題外話…

網咖呢,是對我打擊很大的一個事件,有一個人,在網咖經營期間,常常搞出許多事件,讓公司常常得額外支付金錢,這是名義上的股東,還有另外三個,我很信任的朋友,從國中一年級便認識了,但最後卻一度讓我非常的失望。

網咖之所以結束,在於身為負責人的我的決定,因為一個負責搞出問題來讓公司承擔,另外三個呢,則是在最後…說…我沒辦法…最後的收尾,也就全落在我身上。

當時曾有…被三個好朋友聯同外人一起來騙我的感覺。

網咖在92年底結束營業,但完全收尾處理完,是在94年才處理完畢…當然在這段期間,我是非常的悶的…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這麼好的朋友,居然會這樣對我呢?

嗯…跳快一點好了,免得拖太長…

之後我還有再開過店,不過在撐了一年後,也是收掉。這裡自然也是人為因素啦,不多談。

接觸薪能量之前,當時我便跟以往的我不一樣了,不再是單純愚蠢的一味相信朋友了。可以說…在有事件發生後,我過度保護自己了,雖然我還是很信任人性。不過方式就有點不太一樣了…

怎麼覺得好像我在講廢話呢?希望我在講的事件,你們是看得懂的…

在經歷了兩次,自已感覺被出賣的事件後,對於別人講的,我聽到的東西,就會自己有所保留,只要跟自己沒有任何的衝突的,我會選擇相信,但有衝突的,我會選擇保護我自己。

那段期間的我,在那時有個朋友問我,為什麼我要特別的去注意人性的黑暗面呢?其實我並不是專注在人性的黑暗面,我當時的想法,只是想知道人們為什麼會做出某些事件,是怎麼想的?然後會做出哪些事件來罷了。

不過給人的感覺,就好像我只看不好的面…其實並不是,當然啦,在當下我並沒有去否認她的問話,因為我覺得…那是妳的感覺,反正…我不是這樣想的,我說過一次我的想法後,我就不再做解釋了,不管對方有沒有聽懂……嗯…這真是很機車的個性哦?

而這位朋友,其實對我也有非常大的幫助,因為她,我接觸了美樂家,最後也因為她跟美樂家,我接觸了薪能量。

在情緒低潮時,我知道,我該學習,我該進步了,我該尋找真實的自己,當時的我,得過且過,自暴自棄,雖然,我外表給人的感覺,還是一樣無憂無慮的,但我很清楚,那只是我在掩飾自我的感受罷了。

第一次接觸薪能量的心如老師,是因為我的朋友問我,願不願意跟心理咨詢師聊聊,而耶摩我呢,其實不太會排斥啦,也因為有迷惘,自然就約了時間,然後跟心如老師聊囉。

嗯…好像又有點拖稿的感覺呢…怎辦?而且好像也偏離主題…

在薪能量,我學習到很多不同的人生模式,了解更多生命的本質,得到更多生命的喜悅,雖然…我機車的個性還是一樣在,雖然…我發生的事件並沒有就此消失,但我卻找到我新的生活型態,也找到了我該前往的道路…目前…努力著…

在薪能量,有著優秀的老師,還有一群熱心的伙伴們,在這裡,只要有心,就能找到許許多多令你開心的答案,而且還能感受許多被關愛呵護的感受。在這裡,不禁心靈得到撫慰,也能同時讓心靈得以成長,並且讓自己的人生充滿更多的喜悅…

po文小義工耶摩暫時把自己的事情先交代到這兒吧,慢慢的再補囉,其實耶摩不太聊自己的事情的,當然…有人有興趣知道…我…考慮看看要不要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