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呢…也該寫一寫自己發生的事哦,這樣比較像自己專屬的blog吧

前些日子呢,耶摩帶著朋友去
薪能量找心如老師做催眠,也就是二月二十號的時候…嗯…其實這算是她第二次去啦,第一次去呢,心如老師有做些測試,然後跟她聊,這樣呢,比較能知道,做催眠時要怎麼去找想知道的問題點。

第一次去呢…當她們在事先了解的時候,耶摩居然也在場…照理講,這些是會比較私密的事情說,或許…是耶摩的朋友很信任我吧,而心如老師呢…會讓我留著,或許是有讓耶摩的朋友安心的用意,又另外的一點…是想讓耶摩學習吧…

而第二次應該是有做到催眠吧,不過耶摩還沒問朋友的感覺…那天呢,耶摩就覺得…好像有點不妥,所以也就沒有進去了,然後呢,耶摩就在
薪能量的大廳裡,看了一本書,其實沒翻完啦,畢竟耶摩只看了短暫的時間。

而後來耶摩在想…許多事情,耶摩都是採中立的立場,不會覺得有什麼事情是不好的,當然還是會有自己的想法的,而耶摩那天看的書呢,是治療師應有的職業道德…在美國,心理治療師是很普遍的,而有發生一些案例,在談論治療師應有的職業道德,治療師一般也都是以中立的立場,來讓接受治療的人擁有尋找真實自己或是種種…哎唷…耶摩不會講啦,就是讓人愛自己就是了,而不管什麼樣的事情…

嗯…這不是重點,耶摩看到的一句話是,治療師都是站在中立的立場,而不會對來接受治療者的事件或原因做批判……書上指出,這樣…是不是代表著,治療師們己經缺乏了判斷的能力了呢?

而耶摩想到的是…這樣來講,我常用中立的角度去解釋事情或什麼的…那我是不是也缺少了判斷的能力呢?不過我比較清楚的是,我只是分析出我看見的,當然啦,因為我的個性的存在,所以我會有我自己的做法,但通常這些做法呢,則不會講出來…畢竟…有時的做法是不能讓人接受的…嗯…

其實現在想想,能像這位朋友這麼信任耶摩的人好像不多耶…雖然耶摩是很懶的人…不太會去搞人際關係…這大概是我比較慘的一點…嗯…這麼想又好像不太對…似乎……只有沒心機的人,才能夠用心的去信任耶摩吧……因為有心機的人,總會認為別人想怎樣怎樣…所以無法信任他人……這麼說來…耶摩認識的人大多有心機又或者…是耶摩本身就很有心機呢

好像也屁了很長一篇哦…這篇或許應該明天發…充篇數才是…不過…既然打了…就先po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