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小叔尾七,也是火化的日子…

一大早呢…老媽就在叫我起床…不過也因不明原因,昨天失眠,到了四點多才睡著…六點被叫的時候呢……嗯,很自然的…我醒了後…就又暈倒在床上……

直到中午的時候,接到電話,老媽打來的,然後呢…我就出門前往台中殯儀館,參加小叔的尾七,也送了小叔最後的一程

期間呢…我在想,人生還真的是…嗯,短暫吧,或者說是無常呢?看著來參加喪禮的親朋好友們,似乎小叔的離去,並沒有帶來任何的不同,也許……這是因為…即使感傷,生活還是得過的原因吧!!

我一直以為,我對任何事情不太在乎,我一直以為,我不太會被任何事影響…但在今天,我卻發現…原來…這些都只是我自己以為而已…實際上的我,還是很容易被影響,很容易去在乎…這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有種感覺…是…我…並不是我…而我認為的我…跟實際上的我是有差距的……但現在的我,並不太喜歡這樣的我,不過也不討厭這樣的我…或許…因為對於"我"認識的不足……我才會去上自我探索的課程,去上心靈成長的課程…去學習…如何跟真正的我溝通相處吧

一個不小心,其實也就離開了,這樣的話…人們都在追求的…到底又是什麼呢?

放不下的,是什麼呢?嗯…放不下的,是我的固執,放不下的…是我自以為是的身段,放不下的…是許許多多我難以理解的想法…

願小叔一路好走,保佑小嬸跟小堂弟小堂妹喜悅順利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