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搞笑的墳前告白
 
奶奶,我真想您啊~~~55555(狂哭3分鐘)
奶奶,我發誓!(握緊拳頭)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做第一來報答您多年的養育之恩!
我一定要記住您的話,挺起胸膛做人!……不過奶奶,您什麼時候能派個小鬼,
把隔壁班老和我過不去的小胖子揍一頓?上周我被他打了一巴掌,
孫子我實在咽不下這口氣!


金牛座搞笑的墳前告白

爺爺我又來看您了,總共用了40塊的交通費,上山又被收了10塊門票,
雖然花費不少,但都是因為來看爺爺您,我覺得值得!
對了爺爺,為了讓您住得舒服,我還給看管墳墓的人20塊小費讓他好好照顧您,
想到您生前慷慨大方,我又給了半路上一位乞丐5毛,這都是您的精神在感染我。
爺爺我沒別的要求,您老就托個夢,告訴我下期彩票的頭獎號碼是多少吧~~~



雙子座搞笑的墳前告白

奶奶,一年不見身體好嗎?您一定又長胖了吧?還喜歡打麻將不?
奶奶我告訴您哦,張家女兒真的考上空姐、嫁了個美國佬,果然不出您當初所料啊!
還有,以前老跟您吵架的劉家開了個川味飯店,現在生意興隆都買大樓了。
還有個驚爆消息,爺爺最近喜歡上了跳健美!可搞笑了,哈哈!他告訴您沒?
對了,奶奶,您們那裏有沒有什麼新聞,一定要托夢告訴我哦!



巨蟹座搞笑的墳前告白

外婆,對不起,做孫子的不孝,一年才能來看您一次。
想到您生前一家人吃團圓飯溫馨的樣子,我就……我就……5555(流淚ing
外婆,現在外公身體很好,媽媽不時地接他過來住,一家人過得很和睦。
請您老一定要保佑媽媽天天開心、保佑爸爸事業順利、外公健康長壽啊!


獅子座搞笑的墳前告白

奶奶,我今天挺氣憤,看到您的墳上長滿雜草還被人丟了垃圾袋,
這工作人員是拿錢不辦事的嗎?所以我一直說,要找一家專業水準的墳管單位才可以,
再說奶奶您這樣的身份,怎能屈就在這個小小墳場?奶奶您只管安心,我一定讓您滿意,
奶奶住的地方寬敞豪華,做後輩的也覺得舒服啊!


天秤座搞笑的墳前告白

外婆,今天特地帶了您最喜歡的紫色棉襖燒給您,
紫色是今年的流行色,搭配暗色格子裙是非常完美的選擇……
啊對了,我忘記奶奶是不穿裙子的,要不您就穿上去年媽媽給您燒的那條金色襖子吧,

可貴氣啦,這樣您的鄰居也會羡慕您有品味的。
當然了,孫女最希望奶奶能給神仙姐姐多說說好話,讓她把我愈變愈美!


處女座搞笑的墳前告白

爺爺,這次我給您燒了點綠色營養品,是媽媽專門從印度帶回來的!
您生前一直很節省,現在就讓後輩為您補償。
爺爺您知道嗎,最近的食物可是愈來愈不敢吃了,瘋牛病猖獗不說,
連肯德基都被查出有蘇丹紅1號!您說,您當年在的時候,那有這等恐怖事兒啊!
爺爺我唯一的願望就是身體健康,願爺爺泉下有靈能讓我體質健壯。


射手座搞笑的墳前告白

爺爺,我來看您了。昨天我被老師批評了,都怪住您隔壁爺爺的外孫不好,
老是用死老鼠嚇我,這哪算本事啊,後來我就捉了隻活老鼠嚇他,結果他哭了,真沒出息!
誰知道他媽竟告到老師那裏了,老師罰我抄一百遍和睦相處四個字。
爺爺,您能跟您鄰居那爺爺說說理,讓他托個夢教訓一下他孫子嗎?


天蠍座搞笑的墳前告白

爺爺,聽說您們的世界裏也有貨幣呀?聽說也有電視可以看、有車可以坐哦?
爺爺,在您們那裏買一棟房子要多少錢?我們這次燒了300萬不知道夠不夠呢?
爺爺,黑白無常您見過嗎?長什麼樣啊?凶不凶啊?
對了爺爺,要是您願意,晚上在夢裏跟我聊天的時候,多給我講講您們那裏的故事吧!


魔羯座搞笑的墳前告白

奶奶,您還好吧,又一年過去了。
我找了個好工作,有穩定的收入,也在計畫買房子了,不過還得存錢。
另外要告訴您,我交了個男朋友,人還算老實,挺會做飯的。
哎,這年頭,日子不好過啊,物價又漲了,還得拼命掙錢養家,
我把這個月去旅遊的計畫擱淺了,先衝事業再玩樂吧……
奶奶,我也沒其他想法,就求您保佑我這一生平平安安吧!



雙魚座搞笑的墳前告白

奶奶,現在細雨迷茫,風吹殘枝,讓我想起了您(555555555),
奶奶,想到您那時對我的疼愛,我就覺得特別捨不得您,但您還是走了(5555555),
奶奶,下雨了,一定是您的眼淚在飛吧?
別傷心了,您再哭我就會一直哭不停了(5555555),
奶奶,我多燒點錢給您,您去買通閻王讓他放您回來和我們團聚吧(55555555)!


水瓶座搞笑的墳前告白

爺爺,我來看您了。
我從印度旅行回來時,特別為您挑選了一棟今年才推出的兩層樓高級住宅,
另外還加了10塊錢為您申請了自動扶梯功能。
對了,還幫你買了兩個紙傭人,夠先進吧,我這就燒給您。
另外我在泰國看到一副很特別的棋盤,有12種不同顏色,
我就買下來給您燒過去,您一定會喜歡的!
爺爺您就保佑孫子有一天能去埃及吧,到時候燒座金字塔給您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