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呢…msn上的人,從三四十個,被我刪到剩下十一個…阿門……安息吧…

很突然的,我就把msn上的人全給刪了,也不是全刪啦…就…把一些來路不明的人給刪了…還有一些…嗯……雖然我知道是誰,但卻沒空理我的…也刪囉…丫哈哈…還真是沒人緣丫…搞到最後,剩下來的,是我妹跟她男朋友,還我乾妹跟她男朋友還有她的堂姐跟一個在追她堂姊的人,然後呢…還有小老婆,跟三個玩線上遊戲認識的朋友,和一個…以前在電腦公司認識的行政……

其他的呢…都被我刪掉…還有那個…才剛聊完天就被我刪掉的…阿嗚…好像有點對不起人家,沒辦法,我太自私了,為了我自已好,所以呢…只好把過去給斬斷……如果那些人突然的call我…才會再有交集吧…不過我想是不可能滴


不過我的自私…應該是不會影響到別人啦,那倒是還好,嗯…我本身…還能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