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相處,會有許多人,希望自已能接觸到對方的內心深處…

常常,會有電視劇演出,某某人,因為被傷害很深,而把心門給關住…把心給封閉了…那就會有人,試圖進入對方的內心世界,將對方帶出,而到最後,也往往會有美好的結果…

其實,當我們看到對方,是把自已關住的…又怎能確定,是對方把自已關住的呢?難道說,沒有可能,是因為自已把自已給關住,而透過關住的牢門,看到對方,卻以為是對方將自已關住的呢?能夠想像我說的嗎?

我…也算是心防很重的人,對我來講,要開啟最深的那道門,是非常非常重的,而當我試圖去了解某人的內心最深處時,我得把這道門給打開,因為對方除了有自已的門鎖外,如果我自已的心門沒開,那不就又多了一道門鎖?開了一道是一道,能否接觸到對方的內心深處,端看自已的門鎖,是否已經打開,如若對方開了門,而自已心的牢門卻依然未開,那…還是無法觸碰到對方的內心,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