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又重頭開始,把文章一篇一篇的再看過時……我真的是深深的感動著…

有些感動,是自已給自已的,有些感動,是文章帶給我的,有些感動…則是我創造出來的…

當發現這個部落格,已經有四百多篇文章時,其實我有點……嗯,嚇到…真不知我是哪搞來那麼多文章的,有些沒營養的…是我發洩用的…扣除掉那些耍寶用的…其實也還是有四百…重頭再看,也算是個大工程吧…

po文章時看過…而有空時再看,這…算是學習吧,原先這個部落格,單純是為了一個人而存在的,而後呢,變成了我學習時用的工具,把文章整理在這,我隨時能再度去看,不用東找西找的,省時省力,又能檢視自已,是否真的把文章所要表達的意思給吸收了…

心靈禁區,原本是不能讓人踏入的一個灰色地帶,而現在…卻被我搞得有點不一樣,現在的感覺,就很像在探討,每個人心靈被封印住的小小角落,而這些文章,也許…會有一把是開啟這個地方的鑰匙…那……想不想讓自已進入自已最深的禁區,看各位…願不願意…把這裡的鑰匙拿去試一試…

小說上常講的,有異獸守護的地方,必有寶物,有禁制的區堿,也必有仙品…開啟您的禁區…您獲得的,好…或不好…當然不能很鐵定的說啦,但…收獲應該是有的…願不願意試試?我正在試,選擇權在自已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