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電影,一篇文章,一個眼神,一句話,一點一滴的訊息…都可能會有無窮的影響…

很想大叫,很想發瘋,很想搞到天下大亂……有點歇斯底里…的感覺…

目前,努力的去抓住我想抓住的,去珍惜我想珍惜的,趁著還能夠的時候!

意外,是意料之外的事,也就是料想不到的,而意外…通常發生的很急,很快,一瞬間而已…而意外哪時降臨?看有沒有燒好香、拜好佛 、做功德吧…

把握現在…其實是件很難做到的事,活在當下,亦是非常的不容易…珍惜擁有…對更多的人來講跟本是不可能的,so……

簡單的說…自求多福!!

我…有個女朋友,但卻沒太多的感情,原因…就是變了…不管是她還是我…總之…是變了…

而我…還有個小老婆…對她……我有很深的感情…原因……我想,還是變了,不管是她還是我…總之…也是變了……

這樣寫不知道會不會被批評……嗯…想批評我的呢…我建議…看完我之前po的文章再來講…不然只會被我笑…哈……

新年期間,太過無聊,突然的…就來上了這麼一段……最主要的呢,是因為,認識我的,基本上不知道這個部落格,而認識又知道這個部落格的呢…基本上不會來…所以呢……上來po文充篇數…哈…

最後…想講的是……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