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一個女人:「你了不了解你的男人?」
她一定會十分肯定地回答:「我很了解他。」

每個女人都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的男人,萬一有人說:
「你不可能完全了解他。」
她會立刻反駁:「不,我肯定沒人比我更了解他。」
可惜,當你私底下問她的男人,她的男人卻說:「她一點也不了解我。」

男人出去拈花惹草時,總愛說:「我太太一點也不了解我。」也許,男人不是說謊,
女人最不可愛的地方就是自以為很了解男人。
男人在女人面前和在朋友面前,往往是兩個人,
他的女人也許不及他的朋友和上司了解他更深。
他們在女人面前,總是有所保留的,女人能了解他百分之五十,已經很好,
不要期望百分之一百了解他。
一旦完全了解他,說不定她會嚇了一跳,發現這個男人不是她所愛的那個人。
男人的陰暗面,我們也沒必要去了解。

女人自認了解男人,卻同時也埋怨男人不了解她。男人常常說不了解女人,到了最後,
他們還是不了解女人,更不了解女人為甚麼自以為了解男人。

可笑的是那些曾經以為自己很了解對方的女人,忽然有一天,會痛苦地告訴男人:「我真的不了解你」、「我愈來愈不了解你」,她根本從未了解他。

女人可知道,男人只能被愛,而無法被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