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腦公司裡…我叫jack…傑克…
在勝華科技裡的外勞面前…我叫jcaky…積奇…
在網路遊戲裡…我叫耶摩…風魔…
在聊天室裡…我叫小摩…後來改叫風魔…
在我姊姊的面前…我叫進申…
在朋友面前…我叫阿申…
在小老婆面前…我是小老公…
在小朋友面前……我是叔叔…
在老師面前……我是不乖的學生…
在老爸老媽面前……我是不聽話的小孩…
在親戚面前……我是沒啥本事的窮人…
在某些人面前…我是很溫柔很體貼的人…
在某些人面前…我是很帥…很呆的人…
在某些人面前…我是很傻…很笨的人…
在某些人面前…我是很厲害,很行的人…
在某些人面前…我是很變態,但對人很好的班長…
在某些人面前…我是很好騙,很容易拐的人……


其實呢……我…不是我…我…也是我…我……是個不像我的我…也是一個…最真實最像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