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的手機會為妳24小時開機,在妳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妳,所以會時時擔心妳。
 
如果一個男人愛妳,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和身邊的人,妳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妳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妳他覺得很驕傲,無論妳是不是真的很優秀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妳,當然偶爾和朋友去聚會,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妳。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毫不吝嗇的給妳物質上的付出(我並不是說所有女孩子都應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的)因為他覺得用他辛苦努力賺來的錢給妳買一樣東西是一種快樂,就是為了妳也快樂幸福,他會這麼做,因為他愛妳,所以自己苦一點也願意。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絕對不會罵妳,在妳很任性的時候任妳發洩,當妳任性過去的時候,他會很委屈的說:寶貝,我又做錯什麼了?妳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改,千萬不要生氣,那樣會把身體氣壞的。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就不乎陪妳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不會因為相隔兩地就忍不住去搞一夜情來滿足自己的情慾。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無時無刻都想吻妳,吻妳的眼睛ˋ吻妳的唇,然後滿足的說:寶貝,我好愛妳!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在妳故意說要離開的時候,撒嬌的不和妳分開,而在妳真的想離開的時候,就會放妳走,即便他真的不願意放手。因為他愛妳,只希望妳幸福。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他會像愛他家人那樣愛妳,也會尊重妳的親人和朋友!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妳....那麼ˋ那麼ˋ那麼,,,請妳珍惜好他,好好愛他,盡可能的為他改掉身上的小姐脾氣,好好的心疼他,理解他,鼓勵他,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