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的心血來潮…逛了幾個藝人的部落格,真是超人氣吶……看到不少是在鼓勵的,當然也有些人是去打廣告的……這就有點…


藝人嘛,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付出的是讓人難以想像的努力,我很佩服這樣的人,因為我知道…哈…我做不到,其實我一直有著,事在人為,這樣子的想法,相信只要我願意,沒有做不到的,而這件事嘛…哈,因為知道自已其實是很懶的,不可能付出這樣的努力,所以我覺得自已做不到,嗯…這算是自知之明吧^^


虛擬的空間,虛擬的世界,虛擬的網路,構成一些不喜歡接觸陌生人的人所喜歡的新世界,因為人跟人不直接接觸,便減少許多未知的情況發生,但也造就不少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