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瘋系列的活動,在第一次看到報名表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這個活動是來a錢的嘛…怎麼說呢?這活動有規定路線,但路要自己找,所有的補給保險維修什麼的,全要自己來,而且規定嚴格,看起來是沒啥福利的……不過事情卻不像耶摩想的這樣…這也因應了…一念之轉,世界不同的理論…

話說…這樣一個自虐的活動,為什麼總是在開放報名時一下子就額滿了呢?為維持活動品質,限制人數是因素之一,另外就是因為…嗯…想當瘋子的人很多吧…哈…

參與活動,我相信每個人獲得的,都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參與活動時的起心動念不同,有人為了挑戰自己,有人為了跟其他隊友一起挑戰,有的人只是好奇,也有人為了蒐集獎牌…種種的因素,好…扯到這裡…耶摩為了什麼而參與活動呢?當初只是看著車隊的車友們在參與,覺得好像很好玩,然後就試著去報看看,而這次台北原先只有九號,不過那時耶摩的帳號有問題,沒開通,之後再加開一場,而耶摩直接電聯搞定帳號後,當天晚上報名成功,然後也因為車隊的車友們報的是九號,只有耶摩一人是十六號的,有些小小的不安,為了安心,就開始做功課囉。

在這個活動裡,耶摩因為是一個人前往,所以看到的是…有同伴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整個過程裡,除了體力耐力的考驗外,毅力也是個重點吧…在身體到一個極限時,要選擇堅持?又或者選擇放棄?心的不同…決定了你所得到的結果的不同。所以這也有關選擇的能力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對於一些事件的形成,耶摩會多思考某些東西,假如…沒參與活動,那我是否同樣能夠有某些的收獲呢?

記得以前耶摩po過,未知…是比較容易讓人感到恐懼的,而第一次參與瘋系列的活動,因為有車友的提醒,所以耶摩也比較安心,然後等實際情況出現,不致於手忙腳亂,對於不熟悉的路況…這或許是最令耶摩不安的,因為前一場殘念的人數有點多,而看到很多人在講這路線的難度,讓耶摩想打退堂鼓,而最終耶摩去面對了…這也算是…提起勇氣吧…

勇氣,是這場活動裡我獲得的,我也得到了”珍惜”同伴,我也得到了”感動”,我也加強了”毅力、恒心”,對於努力不放棄後完賽的成果,更有深深的喜悅,及經歷整個活動所體驗到的滿足感、成就感,整個活動有許多陌生人的加油聲,也讓我體會了人們的熱情、單純、友善,而能夠完成,也讓我知道原來我的潛力並不只是我以為的這樣而已…

同樣的騎車,一般的情況下,耶摩不會讓自己在很痛苦的環境下騎車,畢竟…是休閒運動嘛,而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去感受到某些極限時感受到的…嗯…老實講,一篇文章拖太久,還真的就會…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