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夜晚,有月光,有星光,月很亮,星也很亮,但空氣…卻是悶…如同心情一樣…悶得難以忍受。

想大叫,想吶喊,但理智戰勝了我所有的情緒,情緒被鎮壓了,理智再次統治了一切。

小小的一個人體,精密複雜到難以理解,經過了這樣的交戰,出了一身汗。

我受過的苦,我感到的痛,或許對其他人來講都只是不足一提,但…那就是我…是我的痛…是我的苦…那就是我在意的點…對我來講…那就是最大最難以忍受的痛……我渡過了,即使在別人眼裡那些都是非常小的事…但我想問……其他人經歷過的大事,在別人眼裡不也只是芝麻綠豆的小事嗎?難道只有你們的痛才是痛,別人的痛都是屁嗎?

經過事件後…我學會…對別人付出…還是得有個限度,如果付出是別人所不能接受的,那就應該就此打住,不要自己難過,別人還覺得麻煩…

我開始學著…對自己好一些…

我開始學著…讓自己自在些…

我開始學著…讓自己如意些…

我開始學著…做我自己……雖然目前還不盡人意,但終是有在努力的。

很多人不能理解我是怎麼想的,因為也沒什麼人有可能理解,更不會有什麼人想去理解,也正好…因為這是不可能辦到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想法…只能相似,不可能一樣…so…我會放下更多我所不能接受的事情。

只有一句話要說…只要你對得起你自己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