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監四易慈清(0936-906890)我是一位退伍高階軍官,今年57歲,我一直都很重視身體的保健並定時運動,也固定使用美樂家保健食品。上個月可能因某些雜事產生壓力,導致 ”帶狀泡疹” 發作,從眉心、額頭、往頭頂漫延,額頭腫脹且疼痛無比,我趕緊就醫,醫生先開立一周的抗生素給我,並告訴我要小心因應,必要時要吃第二周的抗生素,我服藥的同時也繼續使用美樂家保健食品,只花了5天,症狀就明顯改善,連醫生都大吃一驚,後來我去做了一次全身體檢,檢查報告顯示我的身體狀況好得令人振奮,肝腎指數都與年輕人無異,這都是因美樂家產品所賜,連我原本臉上一塊大班點,也漸漸淡化不見。我雖然已經擁有月退俸收入,也積極經營美樂家,不僅能賺取第二份終身俸,更是助人利己的國際大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