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來,心臟不舒服,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或許真的是太久沒運動吧…

心悸,似乎也不是第一次了,不過這種感覺還蠻討厭的。

十五日去夜騎,有發現…在騎車之前,心悸依舊…反正心臟不聽使喚隨性而跳並不是第一次了,那時發現的是,騎車一陣子後,心臟就比較乖的跳了,why?

也因著心悸的問題,我開始再度思考…這樣好像…對小老婆並不太好……或許某些程度,我已經知道自己身體有了一些狀況,但卻不想真正去面對,又或者是……不管是什麼啦…

從很多的事件來看,別人身上,電視情節,自已身上……每個人都是用著自己的思考邏輯思考、理解,用自己的想法去看事件,用自己的感覺去處理很多的事情…但往往……多數的人,並不相信自己,並不信任自己。

不相信自己的能力,不信任自己的一切,如同現在的我一般。雖然我一直認為自己夠聰明,認為自己比許多人擁有更多的能力,但…知道歸知道,卻是不信任自己、不相信自己,而在最近看台灣之光王建民的情況…似乎也是陷入了這種的情況中…

當我覺得我無法給予人幸福時…我會打住,這是自私嗎?是…因為我怕,因為怕害了人。也或許這是有自視過高的信念在裡面吧…

多數人對於死亡,很難抱持著平常心去看待,再怎樣…還是會影響心情的…

常常看到電視有著…因為知道自己怎樣怎樣,然後就故意讓自己愛的人傷心離開什麼的…還蠻老套的劇情…從小丫,我一直覺得,電視劇嘛…都不真實,隨著年紀的增長,經歷事件的經驗以及學習後的心得,也知道說,其實電視劇情,只是反映出現實社會的情況罷了。

該怎麼做?追求一個不知道長短的幸福?又或是讓對方去遇見對方未來未知的幸福?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