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打電話給一年多沒聯絡的朋友…我該說……我是在勇敢面對自己嗎?

為什麼會一年多沒聯絡呢? 因為發生了許多的事情,其實這位朋友,跟耶摩是從國中一年級,便同班六年到高職畢業,然後到現在……相識也十幾年了,以往也沒吵過架 ,但發生的事情…或許對方並不覺得有什麼吧…而耶摩…卻是自己把自己傷得很重……離題了…

呃……好像這篇文章也沒啥主題哦… 無所謂,隨便看看隨便晃晃吧

今天還打電話給學妹…目的呢…是為了要幫耶摩的表弟介紹女朋友 不過可惜的是…學妹她有男朋友了,而學妹還說…她男朋友超內向此時呢,耶摩自然得講自己的親身經驗囉,那就是:要訓練因為丫…耶摩被小老婆訓練有素,變得越來越吵 呃…應該是越來越……嗯…這句成語怎麼說呢 靈牙利嘴 還是口若懸河又或者是……哦…是了是了…是這句,講話有道理,瞎掰不稀奇,硬凹是真理,裝死為第一

又離題了…真是的……在學妹這兒不能為表弟覓得如意娘子,自然要另尋他道囉
而打電話給這位失聯一年多的朋友呢……嗯…也不是為了表弟的如意娘子啦,而是為了耶摩的事業 結果呢…他居然說…我昨天才講到你呢!!天吶 原來……他女朋友的朋友,在找男朋友…居然要介紹給耶摩當耶摩表示,介紹給表弟的時候呢…因為…他們不認識耶摩的表弟…so…要考慮而耶摩呢……不能接受的原因有二…一是…我怕小護士 二是……我愛我家的小老婆哈哈哈…

又離題了…也不對,反正沒有主題…那…就到此告一段落吧

感謝各位看倌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