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在約十一點左右耶摩就躺平了,而很神奇的…有點像做了個夢之旅吧。

醒來後要來po文時,奇摩部落格打不開,現在不知道還記得多少……

在躺平時呢,耶摩閉著眼睛,然後會覺得手腳很重,沒啥力氣…這個跟之前耶摩做催眠時有點像。

而躺著躺著…在右腳大姆指那兒呢,會有一種感覺…那種感覺…怎麼形容呢?就…好像抽筋…先形容反應,就是大姆指會伸直,然後其他四指會收縮…感覺是有點像伸懶腰的那種快感…又有點像是通電的感覺…

漸漸的,這種感覺開始漫延全身…接著呢……一直到腦袋瓜這兒…

腦袋瓜這兒感受到的呢,就好像是自己身體裡的靈魂丫,要往外衝,但一直撞到透明的牆……想像一下,被人抓住,然後被用力左搖右晃的感覺…然後一直撞到東西,但是看不見的…

而在此時,腦袋的感受是很脹的,這種感覺似乎不太好形容呢……這種感受以前也有過,不過這次的是比較奇怪,這次呢…在腦海裡還會響起聲音,一個不知名的聲音,印象最深刻的是…放下吧…放下吧…你真的要我幫你嗎?放下吧…

或者…這種動作形容是去撞透明牆…應該比較容易理解,而在夢…應該是夢吧…因為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在沉睡中,但影像卻又非常的明確……所以估且認定是夢吧…

在夢裡呢…我是以…類似…先稱之為靈魂體吧……又或者說是…在內視…也就是看到自己腦袋裡的自己,但又能像靈魂出體似的看到自己身體會有些許反應,不過耶摩不清楚真實的身體有沒有夢裡的那些反應。

那些反應是…因為腦袋瓜裡的感受是一陣一陣的,而且力道愈來愈大,而當那個反應開始時,身體會有類似離開躺著床的反應……就像被電腦身體會襟巒…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管他的,錯字不是重點,看得懂就好……然後身體會呈現小拱橋似的形狀…又或者是…嗯…就像蝦子被人拉直的那種形狀吧……

然後也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影像…

在最後呢…是聽到某個聲音,而當時的感受似乎是身體裡有不好的東西跑出來…
然後我開始逐漸脫離那樣感受的一個情況,在脫離後…有意識到一隻手朝我伸過來,然後我伸手去擋住………並且問…誰?…是誰?而此時講話的我…是很吃力的,幾乎問不出話來…

漸漸的…聽到了哭泣聲…是那隻手的主人的哭泣聲,一個女生…她斷斷續續的說著…真是對不起…我原先是住在你另外一個身體裡面的……

之後呢…該說耶摩漸漸的清醒過來嗎?嗯…也就是慢慢的意識變清醒了…好像剛才的意識也很清楚…但有點搞不太懂……當耶摩睜開眼睛時呢…呼吸稍稍的有快了一點點……大概做惡夢也會有這樣的情況吧……然後呢……因為想到…so…上來po文…等等要再繼續睡了…

感謝看倌的收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