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最近常常會有些東西想法跑出來

十五日早上一早呢,耶摩就去赴考試了,而由於準備不夠,練習不足,過於托大…也就考焦了…想想…這樣實在很不應該……更何況,那天一早冷到…整個手僵掉…要認真點…一次給他過…才不會冷到皮皮挫…結果又拿不到證照…唉…今年…一定給他練習到熟透…

在下午……嗯,算是昨天下午,去順發買要幫小嬸換的dvd燒錄機,在回家路上停紅綠燈時呢…外國人騎著腳踏車到耶摩的旁邊,嗯…相信應該大家都有看過,是來傳福音的…好像是摩門教吧…不管他…一開始他說英文跟耶摩問…今天好嗎…而耶摩停頓了約二秒,回他說,還不錯,當然耶摩是講國語啦,然後他問我會不會說英文,耶摩只說…一點點…

好玩的是…對方也說,我也是…哇哈哈…耶摩在想,你這個阿逗仔,居然跟我說你只會一點點英文…然後在一個紅綠燈的時間我們的對話…嗯…讓耶摩覺得,怎麼這個紅綠燈等蠻久的,等變綠燈後呢,耶摩就比紅綠燈,然後做bye-bye的手勢…接著就騎著車跑了…

感覺…見到他們,耶摩還蠻開心的,摩門教耶摩碰上好幾次,也都小聊了一會兒,耶摩發現…對方的態度真是很常的讚,而且今天遇上的外國人,還真帥…不過沒用,耶摩還是喜歡美女耶摩是不搞斷背山的

耶摩本身沒啥宗教信仰,又或者…耶摩的信仰,是不屬於這些大眾皆知的區塊,對方的熱誠跟單純,我想…這是耶摩需要學習的地方…

哦哦…屁了一堆,耶摩總算想到,耶摩為啥要po文了…前面那些,都不是耶摩原先要po的文,只是要po的,熊熊忘記了,就…把想到的先po上來…耶摩原先要po的,從下面才是開始…

耶摩一直以來,都有個讓耶摩很納悶的點,就是好像耶摩講的話,很多人都聽不懂,聽不明白…而在最近,耶摩漸漸的明白為什麼了。

透過薪能量給機會讓耶摩帶活動,從活動中…跟耶摩和其他人的互動,耶摩漸漸的了解到…聽不懂耶摩講的話,聽不明白的…基本上…對方都無心想聽,所以不懂,不明白…

為什麼耶摩會這麼講呢?以耶摩帶活動來講,雖然一次是人際,一認是金錢,但都會代入心身靈的觀念,而那些人,多數都聽得懂耶摩講的,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有心,想學到,想讓自己更好,所以他們有用心在聽,加上他們跟耶摩是完全的不熟。

而為什麼耶摩的朋友們,大多聽不懂呢?因為他們跟耶摩太熟了,而耶摩在他們的既有印像裡,或許是一個不需要太過認真對待的朋友吧…哇哈哈…這裡呢,耶摩無法很明確的形容,不過大概是因為耶摩沒有很突顯的個人特質,也比較讓人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吧。

估且不管其他人怎麼想,因為正確的,耶摩也不是很清楚,目前談的也只是耶摩自己的感覺跟想法罷了…

嗯…好像又有點跑題了…無所謂…

某次上課時,在課堂上,心如老師要我們學員,講出我們每個人的獨一無二的點……首先要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是世間僅有的,只是在經過了教育…父母的管教…社會的規範…層層的框框,一直往我們的身上套,拼命的壓…慢慢的,我們忘了我們是誰,我們失去了我們原先就擁有的先天能力,我們也開始不相信自己原先就有的無窮創造力…忘了很多…我們原本就擁有的愛…忘了許許多多,不相信許許多多……嗯…又離題了……

那天心如老師要我們講出我們每個人的獨一無二的點,耶摩在講自己的獨一無二時,用的是…自我!

好像每次在講自己的某些點時,耶摩都跟其他人很不同…哇哈哈…耶摩會講自我,是因為…丫就很自我嘛…

我們活著的世界,是一個自我主觀的世界,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也都是從我為出發點…像現在的I世代,麥當勞的i am love it…好像是這麼拼哦…就…廣告詞裡,的i,也是自我,像蘋果電腦的i pad…不知道有沒有拼錯,也是i…進入i世代之後呢,許許多多的出發點,都是由"我"為出發點…好…又離題了…

耶摩用自我來形容耶摩的獨一無二,因為耶摩很清楚,耶摩的堅持跟執著,是不會被改變的,會改變的原因,只因為…我想改變,耶摩也是善變的,有理的,耶摩接受的,便會去調整自己,但在無法說服耶摩之前,或讓耶摩認同之前…基本上,耶摩是完完全全的自我的。

其實耶摩還有發現到,耶摩很貪心,之前的文章提到,耶摩很愛去探討根本,而因為很多東西,耶摩會有,別人做得到,我也可以的心態,通常都會去了解…這裡是指通常哦,並不是全部,因為有的,耶摩一看就覺得麻煩的,很自然的就不會有想了解的動力了…

而去了解後,耶摩並不會太過於深入,就完全只在於皮毛的階段,而這呢…也造成了,耶摩懂的東西很多…但卻都不精的情況…也就是…比不上專業,但比一般人知道得多一些…感覺…好像有點臭屁…哈…夜深了,祝各位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