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豆還記得剛入沖印業,第一次幫客人拍照,哈哈~~客人竟然問我說:你會拍嗎?」挖哩咧,這這這叫我怎麼回答啊!沒想到這樣的問句卻常常的聽見,因為我是女生,真的很奇怪,大家的印象拍照,尤其是證件照,大家好像都覺得都應該是男生拍,所以看到我這女子都會問同樣的一句話。(繼續閱讀...)



就好比...有些女生喜歡找女的婦產醫生有些學員喜歡指定女教練(我啦!)可能比較親切又好溝通吧?



小豆豆拍大頭照的功力真是一級棒的"頂港有名聲 下港真出名"就是擅長將大頭照 拍的比本人好看很多遠地來的客人都指定要她拍所以她常常被客戶召回^_^




證件照是很重要的 拍的好看卻不多??



拍一次可以用一輩子 妳相信嗎?



她店裡有位客戶本尊說實在的...



但是用小豆豆拍的大頭照當宣傳照



選里長===凍蒜


再選議員===凍蒜


最後選立委===凍蒜



我盧小豆豆A出一套回饋格友的方式



1:一次拍2款(只收一次的$)原價600只收300



2:於BLOG預約的格友送"生活照做成的磁鐵"



3二款收藏於光碟中用一輩子(無價)



再遠來拍都值得 一家子更划算我們還幫大家想好玩樂路線喔!



星期六睡飽一點約十點出發


中午到民俗公園玩



順便在裡面的紅樓夢餐廳吃飯



(車子停在旁邊的停車場)



吃飽後散步到小豆豆的沖印店300公尺



中市昌平路一段348號



拍一款證件照後 再立刻換造型(自備亦可)



拍好二款後 再回去民俗公園看展覽



或到一中商圈(以下都在附近)

嘉義阿榮涼麵

寧波風味小館

清明節的美食~潤餅

小燕子 幸福三角圓 開放預訂了^^

台中 雙十國中對面 瑞穗林臭豆腐

或中友百貨 玩一玩 逛一逛




回家前 就可以拿證件照了



以後隨時要用 這兩組替換 即可不錯吧!(心動趕快行動喔)






小豆豆a這套回饋格友方案的,是子裴丫技哦,不是耶摩唷,不過……好像忘了一個回饋的期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