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享:總監三 侯建誌 先生(0925-119025):我是一位 國小 老師,雖然身高186公分,體格相當健壯,但是一直都有過敏體質的問題。由於從小在南部海邊長大,特別喜歡吃海鮮,但是只能吃新鮮的海鮮,只要吃到不新鮮的海產,不到10分鐘,我的臉馬上就會腫得跟豬頭一樣。因此每次只要去吃海鮮,朋友都會讓我先吃10分鐘,確認我吃得沒事以後,他們才敢開始吃。今年三月美樂家公司新上市的寶茯苓是 健字號認證的健康食品,萃取自雲南白茯苓,可以調節身體的免疫系統,不僅可以提升免疫系統以預防感冒,也可以調整免疫力過高所造成的過敏現象。我從三月開 始每天服用兩顆,經過一個月後,突然發現自己的過敏狀況已經漸漸減少,現在可以去大吃大喝也不用怕了,感謝美樂家的好產品幫助我獲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