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為什麼要刺青刺上爺爺的頭像
女主角:因為爺爺把我養大 我要紀念他
記者:那為何選擇要把爺爺頭像刺在背後 而不考慮在其他地方刺青
女主角:因為~~~~~~~~~~~前面有奶奶了....

把槍撿起來
一位手持雙槍的蕩婦,
衝進一家酒店用槍指著老闆說:
拿六瓶威士忌給我 ,還有所有的鈔票,
然後帶我到後面房間去做愛做的事!
老闆乖乖地把威士忌和錢交給她,
並帶她到後面房間去做愛做的事,
槍仍對準他的腦袋但當達到高潮時,
蕩婦便把槍摔在地上!
老闆停了一會兒說道:女士,
請妳把槍撿起來吧 ! 我太太隨時會進來的

看a片的好處
1.為了不讓老爸發現我的a片,
我會記下a片的擺放位置,
角度‧‧‧等等,
時間長了我的記憶變的越來越好,
觀察力也越來越強了。

2.長期在家看a片,一邊要聽門外的動靜,
時間長了就練成了順風耳。

3.如果稍為有點動靜,
我便會跳起來並在幾秒內恢復物品的擺放位置,
瞬間放平小弟弟。
時間長了我就有了很好的反映能力跟自控能力了。

4.我會從老爸的言行舉止中觀察、揣摩,
看他是否有發現我珍藏的a片,時間長了
我發現我觀察人的能力大增!

5.每次被老爸發現了我的a片後,
都要想辦法說服老爸不k我,
時間長了我練就了
一副好口才。

6.長期對人體的研究
可以讓我一眼看穿對方的性能力,
以及對性的欲望。

男人是飛機
10歲模型機,不是真飛機;
20歲直昇機,馬上就能起;
30歲戰鬥機,靈活又機動;
40歲轟炸機,火力很強勁;
50歲運輸機,貨到就走人;
60歲偵察機,只能裝裝樣;
70歲教練機,光說不能戰。

 神父過海關
一個華麗的婦人剛從瑞士回國。
她發覺她身旁坐著一位很親切的牧師。
她問:"對不起,神父,可以要求你幫個忙嗎? "
" 當然可以,孩子。我可以做什麼?"
"是這樣的,
我買了一部先進的除毛器,十分的昂貴。
而且我的行李已經達到最高的稅限,
我怕海關人員會充公我這東西。
你可以幫我藏入你的袍裏嗎?"
"當然可以,孩子。可是你必須知道,我無法說謊。 "
"你有一副誠實的面貌,神父。
我相信他們不會問你任何問題的。"
於是,她把那除毛器遞給那神父。
飛機抵達目的地。
當神父來到海關人員面前,
官員問:"神父,你有什麼要申報的嗎 ?"
" 由我的頭到我的腰,
我都沒有什麼可以申報,孩子。"
神父答。
官員對於神父的回答感到奇怪,
所以繼續問:
"那腰部以下呢?你有什麼?"
神父回答: " 我有一個精巧的小器具,
女人專用的, 可是卻還沒用過。"

………………………………….~~~~

官員說:"神父你慢走…。下一位!

計程車司機 
一位媽媽搭計程車要去接國中的女兒。
母女兩人經過某路段,只見一個個打扮妖艷的阻街女郎
開始站在路旁「做生意」。
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好奇的問:
「媽媽,那些女人站在路旁幹什麼?」
為了不影響女兒幼小純真的心靈,媽媽回答說:
「那些女人在等老公。」
多嘴的計程車司機卻在一旁搭腔:「笑死人了,誰都嘛知道那些女人是妓 女。」
媽媽狠生氣瞪了司機一眼。
女兒接著問:「媽媽,那妓女會不會生小孩。」
媽媽冷冷的道:「當然會啊,要不然誰來開計程車。」

好個總統
有一天總統不小心掉到水溝里了.恰好有三個小孩經過,
總統就對他們說:「如果你們救我起來我就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第一個小孩就說他要一輛腳踏車.
第二個小孩就說他要一個棒球手套.
第三個小孩想了很久說他要一台輪椅.
總統心里就覺得很奇怪手腳好好的為什麼需要輪椅呢?
就問第三個小孩說:「你為什麼要輪椅呢?」
第三個小孩就說:「如果我爸知道我救你起來會把我的腿打斷.」

擠牛奶
一大群女生到農場實習,農場主教大家擠牛奶
示範作完,教大家動手親自試試。
 這時一個女生看到別人已經擠了小半筒而自己的只有一點點,非常不解
農場主過來看看說:小姐,你不但擠錯了地方,而且還選錯了牛。      

鋼鐵
有一個外國人來台灣學中文
 但他一直搞不清楚"鐵"跟"鋼"的差別.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到家
結果樓下的門打不開. 他只好往樓上大喊
  ""房東太太 你的鋼門打不開""....

動物園
動物園裡,眾人圍著看大狒狒,其中有對夫妻...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農夫買春
一農民與妓 女交易
妓女說了 床上五十,椅上二十,草地十塊。
農民拋出五十元,妓女笑著說  先生好有情調優。
農民說:「情調個屁,草地五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