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活在現實裡的,但在現實裡,人們又會想去逃避,進而創造出一個虛擬的世界……

生活裡,不見得事事如意,有些許人等,總是被各種苦難給歷練著!!而通過這種種的歷練,人會成長,會更成熟,做起事情,會更為圓滿。

劇中…是以小朋友為主,在現實中,即使是小孩子,也有著不少的煩惱,新來的轉學生,帶給小男孩一種新的感覺,並共同創造出一個屬於兩個人的世界…兩個似真實幻的異想世界。

而當一切,似乎變得順利圓滿時…意外的…新來的轉學生…在前往兩人的夢想世界的途中,因意外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想想…人世間,意外總是來得那麼的突然,即使前一刻還是開心大笑,但下一刻卻發生了意外…這些,是確確實實的常常發生著,但為什麼,人們卻往往不會想到,甚至永遠認定,自已不會那麼倒楣,意外不會發生在自已身上,而總是浪費著自已的生命,浪費著自已擁有的幸福呢?

人們總是無法好好把握住,並珍惜自已擁有的,這是為什麼呢?太多的原因吧…其實我知道有時我的想法,是偏激的,是非常的超出常識範圍的……只是在我願意去為自已辯解的那一刻,誰又能說我錯了呢?難道想法不一樣,便是錯的嗎?也許吧…

如果…如果哪天,我也走了,我希望留下的,是許多的美好回憶,以及能讓人活下去的動力,而不是留下傷悲、難過……那會讓我在走的路上,無法釋懷…也會讓我,路上不好走…

我…珍惜我擁有的,爭取我要的,因為我不希望人生就白走這一遭,但…如果,我知道所剩的時間不多,我會為了我所擁有的,我所愛的,我爭取的…盡份我的心力,即便這些不是對方要的…但…我就是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