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快欒的時候,感到惶恐,
在開懷大笑的時候流下感動的淚水,
我無法相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起伏悲喜,
即坦然又不安,對不起,我聽不見你說的,很遺憾
我看不到你看的
人不是魚
怎能了解魚的憂愁
魚不是我
怎能了解鳥的快欒 
鳥不是人
怎能了解人的無知
人不是鳥
怎能了解鳥的自由
鳥不是魚
怎能了解魚的深沉
魚不是人
怎能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
怎能了解我的荒謬
終於明白,一個人無法扺擋所有事情的,有時候
一朵白雲的陰影也會今人窒息,
風輕輕地吹散陰影,小鳥輕鬆地啣走白雲,
微風可以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小鳥可以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你能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