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朋友講了些靈異的事…讓我意識到……喜歡夜晚…而排斥陽光,似乎是有點不對…

莫明的…我又開始排斥看恐佈片…記得前一陣子曾有過…突然間好了,而最近又開始排斥…難道我老了?以前我很愛看的說…開始排斥…這之間總是會有那種不太舒服的感覺……就當是自已想太多吧!

何謂修行呢?是修身養性嗎?但光是修身養性,就能修出所謂的神通嗎?搞不懂…我很好奇,但沒什麼人能給我答案…

基督徒有沒有受洗,會有什麼差別嗎?受洗的意義又是什麼呢?嗯……剛看了一下,受洗的定義有幾個…因為突然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受洗……只是,我並不信,即便是自已以前碰上的事,我都能用另外的角度去把他合理化…雖然不信,但我並不會去排斥有超出人類理解範圍的神秘力量…估且這樣稱之吧…

我這算是很早起吧……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早起的蟲兒被鳥吃……早起…要看是當鳥,還是當蟲…是吧?

接受愛情…是需要勇氣的…改變自我…也需要勇氣……

有點覺得,改變的速度太慢…要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