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這句話…有的人能很輕易的說出口,有的人…非到緊要關頭才能脫口而出……

說這句話呢…其實也要看有沒有心,要說這句話,真的不難…難的是…有沒有把心放在裡面!!

花花公子,很輕易的便能對著要追求的目標說出這句話,可能單純只是為了達到目的,也可能…他在當下真的是認真的……不過我比較傾向…他是為了達到目的而說這句話…

這句話,用文字來表達,似乎又比親口說出來得更簡單…有可能是個性上的差異導致我有這種感覺,當對著自已愛的人…即使簡訊傳過n次的我愛你的人時…要說出口…卻真的也不是那麼的容易…

剛才完NLP腦神經語言學,我了解了一些事情,上課時,老師說道,我們內心裡,有個三歲的小孩子,而這個小孩子,會用盡方法,阻止一些事情,以金錢為例子,以往許多有錢人,都是為富不仁…這樣的有錢人佔多數,所以心中的小孩,會認定,錢是萬惡的,認為我們不該有錢,所以當我們有了發財的方法時,他會把你否定掉,讓你在潛意識裡,認為自已不可能……

而代入愛情裡……當你曾經受過傷……他便會出來阻止你,告訴你,愛情會讓你受傷……所以簡單的一句話,加上了心……那會成為很難出口的一句話…

我有沒有說過這句話呢?曾經……好像有……但很模糊……可能是我不願回想的事,所以被我選擇性的給遺忘掉,也可能是沒有,但有用文字表達過……但很明確的,我最近有說過這句話……說這句話,得跟心中的小孩抗爭好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