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看似遙遠,實則很近。
擁抱幸福很容易,留住幸福卻很難。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種能讓你做夢都會笑的感覺!!
幸福是一種能讓你上班都會傻笑的感覺!!
幸福是一種能讓你吃著難吃的東西還會很愉悦的感覺!!
幸福是一種能讓你就快窮到要被鬼抓走,但還是能開心過日子的感覺!!

幸福…什麼才是幸福呢?
開車兩個多小時能到達的地方,遠嗎?對某些人來講,是遠滴,對我來說,不…只要有心,距離不是問題!!

慘了…頭暈……阿門,可能要陣亡了,估計起來時已經是三更半夜了……沒寫完的…到時再補吧…
------------------------------------------------------------------------------------------------------------------------------------------

沒想到起來…已經是隔了一天了…我還真像豬吶…這麼會睡…

幸福,什麼才是幸福呢?
雖然我昏睡了一天,但昏睡前,我是幸福的,所以呢,睡覺時應該也在笑吧…如果我旁邊有人,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很恐佈吧…

幸福,是有個關心你的人,時時在你旁邊提醒你許多該注意的事項…

幸福……其實怎樣來講算是幸福呢?講了一些,感覺像在說屁話…嗯……

幸福其實在你心裡,只要你想著,感受著,他就會出現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