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應該是這個吧…看完後的感想…嗯……很養眼呢……女角色的服裝…幾乎都是暴乳…有點怪異的形容…哈…不過,我在想…拍這部片……曝光的的情況應該很多吧?雖然其中的女角色不多,不過出場的都是這種情況…讓我一開始還誤會…是三級片咧…真是……一部好好的片子被我說成這樣…主角們應該會哭吧…

不過由於片子的清晰度有限…雖然還是能看出其極盡華麗…而劇情也真是有點給他神奇…

該說劇情嗎?說了…好像會令人失去觀看的慾望了…不說呢…似乎又很難講出自已的感覺…也罷,扯別的。

看了之後,有種…天吶…帝皇之家是這樣的?喝個藥,要四個人服侍…而一些…嗯…最後的…我稱之為場景的變換吧…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吶…

扯不下去了,整部片呢…貴氣逼人…想必女性演員都有挑選過…那種看來接近曝光的穿著…各位看官去看看,便知道我講什麼了…動作嘛…一開始有很棒的動作,後面幾乎都是周董的特別表演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