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娃娃要我給她美樂家跟其他傳直銷間的差異資料…

不過這應該只能算是我的心得啦,因為接觸的傳直銷…不多,不過也好幾間…

傳直銷之所以人人會怕…我想,怕的是人的推銷……因為人情的壓力,買了自已荷包失血…因為東西其實用不到,或者是單價太高…更甚者是,是一些完全用不到的東西…

人們想賺錢,這無可厚非,因為有打拼,才能有所得,這是理所當然的,有句話叫: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而從事傳直銷的人呢,許多的人,會因為加入時付出一筆不算小的金額,而想生活,則必需要有銷售,推薦…這是傳直銷的獲利來源,但…太多人的出發點是不良的,為了能銷售出去,為了拉朋友加入,會用騙的,以不實的言語,來欺騙朋友們,相信太多人是因為這樣,而造成了排斥傳直銷,厭惡傳直銷的想法,其實…以台灣四百多萬人投入傳直銷業…人數我不確定多少啦,應該不止…以這麼多人投入這個行業,相信,是有其魅力的,不然不會有這麼多人投入。

傳直銷,相信有很多人會誤解,能短期致富,其實一間好的傳直銷公司,是需要用心經營,才能有所成就的,而經營者,大多是以自身公司為最優,打壓其他公司為手段來經營的。想想…也是啦,哪個人不會認為自已的公司是最好的呢?當然這些人,有多數其實跟本對公司沒有信心,完全只是想炒短期,賺上一筆便走人的…

回歸正題,傳直銷的獲利,來自於消費者的消費,公司才會撥出利潤,但絕大多數的公司,加入的門檻高…多則數萬甚至數十萬,少者數百至數千元不等,而最為人討厭的,便是加入後得花數萬買產品,而這個…是傳銷商的獲利來源,也是人們最討厭的,也是被人誤會最大的不好的一點。

傳銷商,為了有獲利,則必需持續的銷售,介紹,這其實跟傳統的行業的獲利,是一樣的,不同的,只差在於,傳統行業付出廣告費給廣告公司,電視報紙等等宣傳的媒體,而傳直銷公司則是把這些原本該給宣傳媒體的費用,撥給了傳銷商,說穿了…無非是見不得別人好…所造成的打壓罷了。

而更令人排斥的一點,這也算是通病啦…便是低價高賣,一樣東西,會被提高售價來進行銷售,為的是要撥給經營者獎金…

相信接觸過的人,應該很清楚,大多數的傳直銷公司,獎金制度,講是一套,但實際上在領時,沒幾間敢把自已的獎金報表給予他人看的…也就是所謂的黑箱做業,而愈高階的人,愈會知道公司的缺點…但多數的高階人員,不會輕易放棄,因為有太多的人情壓力,不能說放就放,而間接會造成,痛苦的持續增加,如果獲利抵不掉責任額…那便會成為負債…打腫臉充胖子…死要面子…便會有屯貨的困擾…

所說的不是全部都是這樣,只是多數是這種情形,當然啦,會有人跳出來講,我們不用屯貨,不用資金,不用啥啥啥的……這個我相信,只是呢…我覺得…好不好,自已清楚…

而傳直銷的優點呢,我想,有概念的人都知道,便是倍增的魅力…因為已力有時盡,他力無窮…倍增…就像7-11…不知道這間超商的…我想…應該很少吧…而這些超商,賺的錢,大多數都進了高清愿口袋…加盟的呢,也是得跟他分,也算是幫他在賺錢吧…這麼多間7-11都在為統一賺錢…他不發…那也很奇怪,不過7-11可也是先賠了七年後才開始獲利的……這說明了,要有一個組織倍增的系統,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再來呢…便是平凡人也能翻身的特點…只要肯拼敢拼的人,就會有機會靠著組織行銷來翻身…當然做法有好有壞啦,因人而異……

屁了一堆…其實好像也沒講得很清楚吶…有機會慢慢打…慢慢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