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留言版有些廣告…我想也先聲明一下好了,我不反對打廣告,但任何的廣告,請把自已所屬…公司啦,服務單位啦或是傳直銷公司也罷…請講明嘿,如果對於自已所屬沒有信心…而來這打廣告…也就是不敢講自已的所屬…簡言之就是不可告人啦……那就請別浪費自已跟我的時間…因為我一定會刪的…

我本身,是個美樂家的會員,我也做推廣…不過呢…並不賣產品,而我推廣的,是個理念,在不多花錢的情況下,換個品牌能為環保盡份心力,這是很有意義的事,而換個品牌讓所愛的人更健康,這是很有價值的……單純的推廣個理念而已…

在這裡的文章…有勵志的,有心靈雞湯……或是一些雜七雜八的…而這些文章,無非只是希望,每個人能有所啟發,能讓生活過得更好…然後能達到全方位的富足…便是健康、財務、心靈、智慧、人際、家庭…六大領域圓滿…

有幾句話,我覺得不錯…

給人一個微笑,讓人心理舒服,是善事;
起一個好念頭,發一個好願望,是善事;
隨時扶人一把,時時做好環保,更是善事。

以上如是…聲明…也不見得一定會有人看啦…但……有了聲明還犯…別怪我刪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