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病院
有三個病人 想要出院了,於是院長便給他們三人一人一隻兔子…要他們好好照顧…以觀察他們的復原情形。一個月後,院長便到他們的房間尋視,到了第一個人的房間…院長看 到第一個病患竟抓著兔子的耳朵頭戴安全帽!院長:唉…沒救了…便到第二個人的房間沒想到他竟跟第一個人一樣。院長很失望的變離開到第三個人的房間!第三個 病患很慈愛的撫摸著兔子ㄉ頭!院長便很滿意ㄉ說:很好!你應該可以出院了,你不像前面兩個一樣,竟把兔子當機車騎,我看你應該…話還沒說完…第三個病患便 說道:什麼?他們已經出發了?便拿起安全帽………院長便搖搖頭...什麼話都沒有說就出去了。

華盛頓
某日傍晚,農夫氣沖沖地從外面回來,大聲質問︰你們說,是誰把外面的流動廁所推到溪溝裡的?五個兒子縮頸相望,不敢出聲,農夫緩和了一下,柔聲道:「記得我跟你們說過華盛頓砍倒櫻桃樹的故事嗎?華盛頓因為誠實,他父親不但沒懲罰他,還稱讚他喔!」一會後,最小的兒子唯唯諾諾地承認了。農夫把他抓起來毒打了一頓!!小兒子很不情願的說:「你不是說華盛頓誠實說是他砍了樹結果沒有受罰嗎?」農夫大吼:「可是他砍樹的時候,他父親有在樹上嗎!?」

打招呼
某 天,呆呆到動物園看猩猩,看到猩猩他就粉興奮的向猩猩揮揮手打招呼!可是那隻酷猩猩怎樣都不理他!呆呆就粉生氣地跑去問管理員:為什麼猩猩不理他?管理員 就告訴他說:和猩猩打招呼的方式是拍胸浦,如果跟他揮揮手,他就以為你在罵他白癡!呆呆點點頭,滿心歡喜的要去向猩猩再打一次招呼,來到猩猩前面,他大力 的拍拍自己的胸浦,向猩猩問好!於是猩猩就跟他大…力…的…揮揮手!

治百病的電腦
某人向他的朋友抱怨說:『我的胳臂很痛。我想我應該去看醫生。』他的朋友回答,『不要去醫院啦!藥局旁邊有台能治百病的電腦,比醫生還快而且很便宜。你只要放入你的尿液樣本,電腦就會診出你 的病因,還會告訴你如何處理。只花你十圓而已。』男人覺得試試也沒什麼壞處,所以他就帶了一瓶尿液樣本到西藥房去。找到電腦之後,他倒進了尿液樣本然後投 了十元。電腦開始發出一些噪音,隨同燈號開始閃爍著。停頓了一會兒後掉出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你手肘發炎※把手浸在溫水裡※避免用力工作※兩週內會改 善!那天的傍晚他一直想著這不可思議的新科技會如何改寫醫藥科學,想著想著就開始好奇這個機器是否會被愚弄。於是他決定試它一試他混了一點水龍頭水,一點 小狗便便的樣本,他老婆和女兒的尿液。為了達成混淆視聽的作用,他還加了一點自己的精液。然後他回到藥房,投了10塊錢。機器如往常一般的發出了一些噪音 然後印出了以下的處方簽:※你家水龍頭水太硬了※換個軟點的水※你家的狗有虫※給牠吃維他命※你女兒在喀藥※送她去勒戒所※你老婆懷孕※小孩不是你的-- 找律師※如果你不停止胡鬧※手肘發炎永遠不會好。

拔刀相助
一 個傢伙站在天堂的大門前,等待認可,同時聖彼德瀏覽著功德簿查看著男子是否夠格進入。聖彼德來回翻了簿子好幾次,縐起眉頭,對那傢伙說:「我沒看到你做了什麼特別好的事情,但你也沒做過什麼壞事。這 麼說吧,如果你 能告訴我一件你做過的好事情你就能進來。」男子想了一會兒說:「有耶,有一次我開車在公路上我看見一群三K黨攻擊一名可憐的女孩。於是我 停 下車子看查看究竟,沒錯,就是他們這群人,約有50人左右在折磨這個歹命女。我氣憤填胸地,下車到後車廂拿了一隻板手,朝著他們的首領走去,一個穿著 皮夾克,戴著一條穿過鼻子連到耳朵鍊子的大塊頭。當我走到首領身邊時,三K黨的囉嘍將我層層包圍。我扯下首領臉上的鍊子並用板手打倒他。轉身對其他人大 喊,『放過這個可憐,無知的女孩吧!你們這群敗類,不正常的動物!在我狠狠教訓你們之前訓前滾回家吧!』聖彼德非常訝異地說「真的嗎?這是什麼時候的 事?」男子說:「喔,大概2分鐘前吧……」

鬧鬼了
某 天一個醉酒的先生在半夜時慌張的跑到他老婆身邊,他緊張的說:「老婆!老婆!我們家鬧鬼了!」他老婆說:「你是不是沒睡醒呀?」他說:「不是的!我剛剛要 去上廁所時,我才一打開門,燈就馬上亮了!」他老婆接著說:「是不是還有陰風慘慘的?」醉酒的先生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他老婆馬上生氣的打了他一巴 掌說道:「我當然知道啦!因為這是你這個月第三次尿到冰箱了!」

殺了他們
小明在上班時打電話回家,接電話的是一位陌生的女人。小 明:「妳是誰?」那女人答:「我是這裡的女佣。」小明:「我們沒有請女佣啊?」女佣答:「今天早上這間屋子的女主人叫我來的。」小明:「喔!我是她先生, 她在嗎?」女佣:「在!可是…她和一個…我以為是她先生的男人在樓上的房間裡。」小明聽了非常生氣,他對女佣說:「聽著!妳想不想賺50,000元?」女 佣問:「我要做什麼?」我要妳去把我書桌裡的手槍拿出來,然後把那兩個奸夫淫婦殺死。女佣放下電話,小明不久後聽到了兩聲槍聲。女佣回來拿起電話說:「我 要如何處理屍體呢?」小明很生氣地說:「把他們丟到游泳池裡去。」女佣:「這裡哪有什麼游泳池啊?」小明:「啊…? …這兒的電話號碼不是05-5931019嗎?對不起!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