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有著小組聚會,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聚會,因為幾個朋友在一起,互相鼓勵,打氣,還能分享個人的心得,聊聊天,打打屁,都是很不錯的,昨天,卻有些小爭執…其實我覺得沒啥大不了的事情,為什麼能有些不愉快呢?我不太能理解,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個誤會嘛……

 

娃娃…最近的情況似乎有點奇怪,說不上來,但真的是有點怪怪的,甚至……很少見的,我問了個問題,她一直看著我……這種感覺真是很奇怪。

 

對我來講,朋友,現在只能是個朋友,而很難變成好朋友,因為……其實我知道,太多人沒把我當朋友,我也不再拿自已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對我來說,那是吃力不討好的,對別人來說,又是個白痴自已送上門來……所以,保持距離,成為我現在要做的事,也是我正在做的事,實際上的感受,我想,不太有人能想像,加上我掩飾得還不錯,嗯…這個好像也沒啥好說的。

 

前天去看經絡推拿,看完後,沒想到這位…暫稱為叔公吧,這位叔公居然問我要不要學,三個月便能出師開店…哈……一般學藝,不都要好幾年的嗎@"@?…所以那時…我傻了,然後我說了:像我這麼笨的,可能要學很久吧?叔公說:你不笨,笨的人怎麼還會泡妞……。丫…哈哈哈………泡妞…指誰呢?是我聽錯,還是我會錯意呢?而昨天小組會議後我問娃娃,為什麼叔公這麼的說……也就是這時,少見的,娃娃看了我一會兒……便跟我說,叔公有在修行……修行……能知道別人有沒有在泡妞?這麼神奇嗎?其實他也只是一句話而已,也是模擬兩可的,當然,沒追問,其實也就不知道他說的泡妞是怎樣的,不過…我卻不會認為,他說能讓我相信到哪去,就像主耶蘇吧,雖然有時我會唸,不過…在他確實的讓我感受體會到之前,我也只是尊重……但不會信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