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其實我還挺脆弱的=.=

 

只是…固執的我,堅持不示弱於人,唯有在真正的朋友面前…才可能看到我心靈內,脆弱的一面…只是現在這樣的人,嗯…很少……為什麼呢?其實…我把很多人都當朋友,但是…他們卻不把我當朋友……也許…只是對朋友的定義不同吧…不過,看開了…誰還是朋友呢?只要你把我當朋友…你…會感覺到我也是真的把你當朋友,但如果只是口頭上講講的朋友嘛…嗯……別人怎麼對我,我便怎麼對人…唯獨不同的人…便是我喜歡的人,而這些人呢…不管怎麼對我,我也還是用心的對他們,因為這些是我喜歡的人…而不是朋友。

 

改變態度,會影響許多,但…只是影響很多…卻無法改變人的一生,而改變觀念,不止影響很多,更能改變人的一生。

 

假如…我只是改變我對朋友的態度……我想,或許朋友會有些不同,但…遇到事情時,依然難過的是我,該發生的…最後還是一樣……假如我改變了對朋友的觀念…許多事情,我想也不太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觀念的不同,處理事情的不同…便有不同的結果…之前曾看過一本,態度決定一切…這本書…雖然講的沒錯…但假如沒有正確的觀念,我想…是不可能有什麼好的態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