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很奇妙…

以往在幫人修電腦,不收費時,對方往往會要我多多少少要收錢…
而當耶摩分享美樂家時…只是希望朋友換個地方買東西試用看看,然後被覺得好像是我要賺他們的錢?

修電腦…也算是一個技術活吧…又或者稱之為經驗活…不管怎樣,只要能讓電腦活著…然後活得好好的,就好了…在耶摩個人看來,這…其實是很簡單的東西…阿門…

分享美樂家,其實也只是因為耶摩注意到一些很多人沒去注意到的問題,一樣要花錢買日用品,為什麼不選擇好一點的?如果可以花更少的錢,用更好更有效的產品,那為什麼不試試?如果不滿意,至少六十天內,花的錢還能拿回來…又不會有損失,很難明白…

記得聽過一個小故事,
有個老師問學生,狗喜歡吃什麼?
學生回答,骨頭!
老師再問,那肉跟骨頭,狗喜歡吃什麼?
學生回答,肉!!
老師又問,那為什麼我問狗喜歡吃什麼的時候,你們回答骨頭呢?
學生回答:因為不知道有肉可以選…

耶摩剛開始學習身心靈課程時,發現…很多時刻,其實是在學習自我覺察,覺察什麼呢?覺察自我本身的觀念、想法、感覺、情緒…清楚明白當下自身狀況,才有助於自己的選擇與成長。

在耶摩的認知裡,美樂家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概念,環保安全的產品,東西好不好,你用了後由你說了算,不滿意,六十天內包退包換,買多少退多少,買東西省錢有省錢的方法,賺錢有賺錢的方式,用一個正常人的思考邏輯來說,今天你買日用品,也就是那兩三千塊的東西,就算是這兩三千塊全給了耶摩,耶摩也不會變好野人,對吧?

消費者如果可以花得更省,然後用更好用的東西,不滿意還能在六十天內退換貨,這都是外面少有的,心動嗎?請立即來電XXXX-520520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