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摩家裡呢,是做室內裝潢的,像窗亷啦、壁紙啦、百葉窗、百折亷、捲亷…塑膠地板等等…

前些日子到民權路的一間馬蓋先通訊行進行塑膠地板的施工,要黏塑膠地板,自然需要膠囉…也就是粘著劑…我們用的是環保防水膠。而施工呢…難免會有些膠沾到地板的表面,所以在完工後,都得做一次除膠的清理。

要除膠…尤其是粘性很強的,相信很多人首先是去漬油或是松香水…至於有沒有其他的,目前耶摩倒是沒啥聽過,而耶摩呢,則是使用美樂家的三合一去污劑,為什麼會po這篇文呢?是因為隔了這麼幾天,老爸有再去馬蓋先那,也又另外帶了一瓶三合一去污劑過去,而老闆在問這一瓶多少錢,回來時問耶摩,當耶摩說…那一瓶980時,老爸非常的驚訝,耶摩的老爸以為這很便宜…

剛看了一下…原來三合一去污劑的家庭號…正確的價格,基礎價為1300,優惠價為910…耶摩跟老爸報錯了…無所謂,哈…

為什麼耶摩會拿這貴鬆鬆的東西去施工現場呢?照理來說這是不符合經濟效益的,哪有人施工使用這麼重的成本的?相信正常人一般都不會這麼做…就耶摩的想法是,去漬油、松香水那些東西,都是對人體很傷的物質,身體雖然有自癒能力,但要花很多的時間,而長期使用下,身體的機能會越來越不好,到一定的程度,傷害爆發後,出現了許多的慢性病、奇奇怪怪的症狀時,就要花更多的錢去看病,去治療…然後醫生開的藥物,絕大多數是化學合成的,對人體又是一種傷害。

而且去漬油、松香水,又是非常的臭…使用上也會讓人難以忍受。三合一去污劑就不同啦,純天然成份,不含任何會傷害人體的成份,使用時會有茶樹精油的香味,至少…光這個味道就很值得使用了。若是家中有小孩或毛小孩的,你敢讓他們在充滿去漬油或松香水氣味的環境待著嗎?那樣會讓他們的抗抵力變弱的。

歡迎想了解美樂家並成為美樂家會員的朋友們,歡迎私訊留言給耶摩,我們將會為您服務喔~

 

美樂家是採會員試用制,產品都有60天滿意保證,試後用不喜歡或覺得無效,都可以全額退費。

 

 

◆徵求試用會員、產品60天內100%滿意保證(不喜歡、無效,全額退費)! 

 

《《美樂家官網》》http://tw.melaleuca.com

 

三合一去污劑.jpg

以下是取自http://s134786.pixnet.net/blog/post/206878066-%E7%BE%8E%E6%A8%82%E5%AE%B6%EF%BD%9E-%E4%B8%89%E5%90%88%E4%B8%80%E5%8E%BB%E6%B1%A1%E5%8A%91%E3%80%80%E4%BD%BF%E7%94%A8%E5%BF%83%E5%BE%97%E5%88%86%E4%BA%AB 的分享

產品介紹:

不小心沾到如口香糖、機油、油漆、蠟筆......等頑強污垢,就算用再多的清潔劑努力清理,也無法徹底乾淨。三合一去污劑能迅速有效清潔各種頑垢,且不具刺激性及腐蝕性的化學成分,高比例的茶樹精油配方,只要幾滴就可達到強力無敵的全能清潔效果。

 

其實一開始接觸美樂家時,就是使用它們的清潔用品,那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瓶『三合一去污劑』,那它最主要就是『去污、除臭、加強清潔』它是美樂家的明星商品,用過的人都說讚!

 

它裡面的成份是天然的茶樹精油具有超強滲透溶解力,能夠滲透各種頑垢,可以快速將難以清理的髒污溶解清除,而且它能夠中和異味,味道不會刺鼻,更不會刺激皮膚,而且它的清潔力強可以去污除垢,所以我通常會把它加入和美樂家的其它清潔用品一起使用,一直以來它是我家事的好幫手!

 

美樂家的清潔用品都是採高濃縮配方需要稀釋使用,一瓶可以稀釋成多瓶使用,真的蠻經濟實惠又環保,而且美樂家的產品強調天然環保,所以採用的原料也都是天然無毒的,像這個三合一去污劑是使用了高濃度的茶樹精油,就算是直接跟皮膚接觸到也不會傷皮膚。

 

 

以下是我自己把使用三合一去污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一、直接使用原液:不小心沾到口香糖、油漆蠟筆機油….等比較頑強的污垢時

 

洗衣服、床單、棉被時:我自己都是與美樂家的強效洗衣精加在一起,再倒入1~2瓶蓋(視衣物的多寡去針酌添加),不但可以把衣服洗的更乾淨, 而且又可以去塵蟎

 

去重污垢:衣物變黃,或沾到機油、黏膠、原子筆、彩色筆、蠟筆、口香糖等,立即將三合一去污劑直接倒上,等15分鐘後再刷洗即可。如果比較麻煩難去除的,即用強效洗衣精再加一瓶蓋三合一去污劑,浸泡10鐘後再洗。

 

以前我都是用漂白水先把他的衣服浸泡後再洗,但因為漂白水對皮膚及我們的呼吸道都不好,而且味道刺鼻難聞,自從加入美樂家後,早就把漂白水趕出我的家中了!

 

 

拖地時:我會和美樂家的的多功能清潔劑一起使用,只要在水裡面加一瓶蓋,地板就可以擦得更乾淨,而且又可以趕走螞蟻大軍

 

去污除垢時: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油性奇異筆畫到我家客廳的茶几,我就直接倒一些原液在桌上,我就趕快拿濕抹布來擦,但無論我擦得再用力還是沒辦法擦掉它,後來我就拿出我的三合一直接倒一些些原液在桌上,過了幾秒之後,就發現被我劃到奇異筆的範圍它馬上就開始分解。然後我順手拿了衛生紙,就這樣輕輕鬆鬆就把它去除掉了,真的好神奇,就好像變魔術一樣,把它變不見了!

 

清潔貓狗窩:可以用來清洗貓狗的用具或擦拭貓狗的窩,不但可以去除異味又可以防跳蚤。

 

 

二、稀釋使用:(三合一去污劑80cc + 茶樹精油10+400cc

 

開冷氣(吹電扇)時:我會噴在出風口的地方,可以除臭、抑制細菌,而且空氣中有茶樹的味道很舒服。

 

當防蚊液使用:如果要到郊外時,我會先把它調和好,分裝在小瓶的噴霧瓶,隨身攜帶,當防蚊液,超有效的喔,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話,真的超有效又很好用,再也不用擔心去買市售的防蚊液,但又怕成份不夠天然,對小朋友不好。

 

驅趕蟑螂:我通常會噴灑一些在排水孔或蟑螂出沒的地方,例:牆角。

 

垃圾桶(廁所)發臭:每天使用的垃圾桶難免會有異味,我都會在每天晚上倒完垃圾時,再噴灑就可以輕鬆除臭,甚至有時像公寓或大樓的排水孔,會飄出陣陣的惡臭,也可以使用喔!

 

冰箱除臭:把用過的茶包加入2~3滴的三合一去污劑,再加入2~3滴的茶樹精油,置於冰箱內。

 

 

三、稀釋使用,當天然的除臭劑、殺菌劑:(三合一去污劑80cc + 茶樹精油10+400cc)

 

 

1我會調和搖均勻後,噴灑在居家環境室內四週;但如果家中有過敏體質者,會建議將比例改為:三合一去污劑100cc+ 茶樹精油15+400cc,可以殺菌。

 

2另外我也會將它噴於冷氣機出風口空調出風口,可以殺菌,防止空氣的濾過性病毒交叉感染。

 

3直接噴在沙發、窗簾、地毯、棉被、床單、床熱、枕心等棉質或布質的產品,可以防塵蟎。

 

4可以噴在衣櫃四周,避免蛀蟲及黴菌。

 

5噴灑在紗窗、大門四周,防止蚊蠅進入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