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耶摩車禍了!說實在的,這真的是不應該發生,但卻發生了…畢竟…當初耶摩去考大型重機,在上課時還學了防衛駕駛的觀念…而耶摩一般騎車也會特別注意,但今天還是發生了…

今天是耶摩騎機車撞到汽車…事故地點在旱溪二街跟東光園路口…也還好耶摩在前一個路口時有先減速,結果到這路口時…車子突然出來,耶摩來不及反應…瞬間…耶摩腦海就是閃過…哇靠!!當下的時間大約是晚上十點…五分左右吧…

首先,先講講車禍時的稍微詳細經過,耶摩騎車從大里要往北屯方向,走東光園路,經過了旱溪街的紅綠燈後,第一個路口因為沒紅綠燈,所以耶摩減了速看了一下左右,再繼續加油門,到了事故的路口時,耶摩也有稍微減速,看無來車時加油門,結果就一台車跑了出來…接著呢…耶摩機車的右前側與小客車的左前側來了個親蜜接觸…也就是接觸的瞬間…耶摩…哇靠!!了一下…緊接著,耶摩整個人右肩先接觸了對方的引撆蓋…然後翻了一圈滾了過去,然後著地…著地時就像魔鬼終結者穿越時空出現時的姿勢一樣…耶摩的右膝是跪著的,左腳成高跪姿…這時我有點愰神…感覺好像有點帥XD…中間閃過的念頭是…我要保持這姿勢多久?後來大概停頓了幾秒鐘,感覺身體沒有什麼不適,就站了起來…稍稍活動了一下…嗯…大概就是手肘、手腕、著地的膝蓋有撞到,其他還好…手腕是因為原本手是握著機車把手,所以飛出去時有稍稍扭了一下,手肘…應該是在對方引撆蓋上翻滾過去時撞到的…

起來後第一件事,看看機車…看看對方的車子…接著…找耶摩的涼鞋…找了一會兒…發現涼鞋在對方掉下來的保險桿上方@@"後續就是報警…做筆錄等等…警察來的第一件事,先放警示三角錐…然後測酒駕,這是耶摩生平第一次酒測…深吸一口氣然後吹七秒…吹到有點快斷氣…

酒測完…再等交通隊的來畫圖做筆錄…就稍微等了一會兒…這期間,小客車駕駛、女警問我好幾次需不需要去醫院檢查…說真的…耶摩不想搞那麼久,而且當下耶摩當下覺得還好…撞到的地方,想必會黑青或不舒服個幾天,那倒是沒啥…反正學推拿整復,星期天上課時再請學長幫我喬一喬就好…這是基於我個人對自己身體情況的判斷。

再來看看耶摩當時的心理狀態…嗯…先是有…不會吧…然後是…哇靠!…再來是…唉……也許是最近有些壓力,耶摩沒有感到恐懼、或是驚嚇之類的,對方車主很擔心…因為我在她的引撆蓋上翻滾了一圈…

因為這不是一件樂於見到的事情,所以該做的事做完就行…耶摩也不想太麻煩…做完筆錄各自離開時,耶摩當下居然有…這種情況似乎也不錯的感覺…因為耶摩得想辦法回家,還好離精武車站不遠,走到車站搭電聯車回家…在整理機車車箱東西時,耶摩居然發現…失蹤很久的白金戒…N年前買的…記得當時還花了五千多塊,戴小指防小人的…失而復得丫…

最嚴重的是國小…忘了幾年級了,被機車撞到…躺在家裡休息不知道多久,記得那時…幾乎沒辦法動彈,連說話都沒啥力氣…高三時是跟道館同學和學校學弟出去,摔車了…當時學妹…嗯…學弟帶去的,在那邊哭,當下我是很無奈的…我受傷還得耍寶讓學妹安心…當時會摔車,是因為有車子在雙黃線的地方迴轉…我閃到旁邊要減速,結果剛好是一堆沙子…就這樣滑出去了…好像是從谷關要回台中…然後機車就掉到旁邊的排水溝…我在裡面翻滾了兩三圈…所以起來後就到旁邊的店家借水借藥擦…話說…當時如果再晚個幾秒的話…那我會掉到橋底下去…

發生事故…都是不好的嗎?其實就看你怎麼去看待這件事,我想…這次機車要修理應該也要花上一筆錢…不過人平安嘛…當初去谷關我是直接把車給撞壞了…回家躲在房間躲了三天丫…這次,是耶摩自己疏忽了,防衛性駕駛的觀念耶摩一直是有的…唉…難怪在那當下…耶摩會嘆氣…希望大家出入都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