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享:總監鄭文彬 (0980-618042) 我二年前因為動脈血管阻塞而裝了心導管支架,手術後還會有胸悶跟氣喘的症狀,醫師交代要吃藥控制,但是西藥的副作用導致我劇烈頭痛很不舒服,還會一直感覺喘不過氣來,造成粗重的工作都沒辦法做。這段時間我主動買了許多保健食品來吃,但是效果都不明顯。直到 2008年底我加入美樂家,經推薦人陳世榮老師建議我使用寶維適CV、舒欣錠、植純魚油來改善心血管,現在我已經不需吃醫師開的藥品,同時肺活量也變大了,胸悶問題也不見了,甚至還能做像游泳這樣劇烈的運動了,因為對美樂家的產品產生很大的信心,現在我也開始經營美樂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