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看了一篇文章


如果遺憾跟後悔你會選擇哪一個
 後悔是做了之後會有憎恨


 遺憾是無法完成但有美感的一件事
 從懂事以來很多時後都要面臨抉擇
 決定之後後悔
 常這樣吧
 但是想了之後做的事應該是做出正確的判斷才做的又怎能後悔
 但是誰能說這樣的判斷就一定是對或一定是錯
 愛一個人愛就愛了
 豈能說後悔跟遺憾
 我不敢想以後
 我怕遺憾也怕後悔
 決定權交給命運去安排
 一開始或許就是個錯
 才會有這麼多是是非非風風雨雨
 但我不後悔
 你後悔過嗎?
 我不希望愛錯一個人
 但也不想錯過去愛一個人的機會
 沒愛過就不會知道對方的好
 就會有遺憾是不是
 如果你後悔了就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