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有許多的事情,是會來不及的……這句話,在看的你,會不會有什麼體會呢?

或許,你會覺得,有什麼好來不及的呢?因為我還年輕,我還有時間,怎麼可能會來不及呢?

我想說…很多事情,如果真的沒有好好的把握住,是真的真的…會來不及的,在那個時候,除了後悔遺憾,為什麼不早點去做?為什麼不去把握?又能有什麼方法呢?

在這陣子裡,其實耶摩改變很多,或許是上課,或許是看文章,或許是碰上許多的事情,不管是什麼,這些…都是耶摩想做的。

這些日子來,耶摩談的,都是比較…嗯,算正面的吧,在耶摩學的自我探索課程裡,除了讓自已更好的方法外,耶摩也試著,將所學到的,用在其他人身上,不管耶摩是有意還無意,總之,耶摩希望自已好以外,還能夠幫得上人…嗯,好像離題了。

今天耶摩問小老婆,假如我突然掛點了,那妳是會生氣呢?還是傷心呢?

小老婆的回答是,先生氣…再傷心……接著耶摩又問啦,那怎樣才能不生氣,不傷心呢?小老婆居然反問耶摩,如果角色互換的話,你是怎樣的呢?呵……當然,厲害的耶摩,自然會把目標轉移,接著便問小老婆,知不知道耶摩希望她怎樣?小老婆回答,好好過。嗯…

耶摩接著說,要過的開心,過的好…如果老公真有個什麼三長兩短的話,相信老婆也不會希望老公在天堂…嗯,或是在地獄,也過得不安寧吧?

不過小老婆也挺厲害…居然回耶摩:你做得到我就做得到…
但看來…耶摩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吶,又跟小老婆說:
哈…要真有那麼一天的話,老公會拖夢告訴老婆,老公做的到的。

這麼一段話,看來好像挺消極負面的哦?其實沒有啦,耶摩只是想說,耶摩把握住所有得到的幸福,真的有什麼意外的話,才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