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老婆聳動的標題……一夜情……我發現到,小老婆的部落格人數當天去晃的,多了不少吶…是拜標題所賜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看來下標題…我得給他小心注意了…引起太多人的關注…哈…我不是很喜歡,但又想很多人來這聊天打屁討論的……兩難,算囉,放棄這個念頭…


今天…好像是天氣令我感到不舒服吧…一直流鼻水……看來過敏發作囉……已經好一陣子沒這樣了…得再調整一下身體的狀況了。


想理髮……可是不想在理髮時鼻水流下來…丫…感覺有點噁心……過兩天好點再去吧…不然太難過了…會忍得很難受。


什麼時候能見面呢?想丫想的……很想見…但又怕東怕西…主阿!主耶蘇阿!!願您指引我方向,帶領我走往正確的方向丫…阿門。…好像不太對,其實我是無神論者…這樣……嗯…還是做我自已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