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就想到,自已常常在說的一些話…想做個整理…有的是引用別人的,有的…是自已想法所深深體會的:


吳淡如:我相信,好運是會降臨在樂觀開朗的人身上。


耶摩:話,是講給願意聽的,想聽的人聽的。


耶摩:………怪了…怎麼……只記得這兩句呢?…其他的呢?躲哪去了…回想中……


 


算了,反正慢慢的會去想到的,黑暗的結束,是光明的降臨,走出灰暗的地帶時,將有光明來引領,有太多深刻的感受,但卻是無法用言語一一的表達出來,我想……是我的表達能力太差了,又或者是……我的頻率跟其他人不同,所以別人無法了解?也不…可能是我故意跟別人不同吧…哈…南無……突然想到……為什麼和尚要念:阿彌陀佛呢??


因為…嗯………


和尚們,都是光頭……而…阿彌陀佛…是為了好聽才唸的,真正的意思呢…則是…偶沒頭髮……請用不標準的國語唸看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