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看到一部,夏日麼麼茶……莫名的…有種感動浮現…


無助的人,便像是在大海漂流的人一樣……只能隨著海流的飄丫飄的…時間一長…想必是掛點的。


而木頭呢…一般的情況下,是不太會有人去注意,而只有在無助時,看到飄浮的木頭…無助的人才會有極深刻的感覺……


再看著看著……原來世間真的有許多的事情,是不能看表面的,有許多深層的情況,必需去了解,這個道理,我是很清楚明白的,所以我比較不敢對一件事情下定論…因為是不是真的了解真實情況了呢?這是我所探討的。


有時的我…挺無厘頭滴……常常做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常常說些突然想到的話…這,都是我,比較內心的我,比較沒有壓抑下的我…


潛意識裡,我想找個信任我的人,找個認同我的人,但是……我不容易把心防打開,因為這陣子,真的是好痛……再深的傷口,總是有辦法復原的,只要不死…還是能復原的……


人性,是我這陣子,比較特別注意的,人…會做出什麼事情,會有什麼反應…都是我想知道的……去了解,只是為了,我不再受到這樣的傷害,但相對的……心裡的門…會愈來愈關得緊…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得看到最後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