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什麼是夢想呢?字面的解釋…嗯……連做夢都會想的事……或是想的事情,就如同做夢一般的虛無飄渺…常聽說,夢中如畫,夢境許多時刻都是優美的…當然啦,惡夢除外…夢,之所以會優美,可能是因為看不清楚…有種模糊的美吧…嗯,應該是吧…看不清楚的,總是比較漂亮的,因為我們的想像力,會自動將其美化…


離題了,我有個小小的夢想,而這個夢想,說難…不會太難,說簡單…卻又有一定的程度,而似乎…這個夢想,在過了n年之後,我保有的,還是這個想法呢。


小時候的夢想……忘了有什麼夢想了,搞不好也沒什麼夢想,就算有…我想現在也沒有實現,哈,因為小時候沒有努力吧,可能也不是很在意,不過現在大了,這個夢想,卻是我很深刻的想達成的,不是做大官,成大業,賺大錢……錢嘛…我想是有必要賺的,我的夢想並不是賺大錢,但要完成夢想,則要有一定的錢才行…唉……錢丫,萬惡的根源…又離題了,為了達成夢想,所以我得要有錢…哈…廢話嘛…而我的夢想呢,嗯……小老婆知道,娃娃知道…還有誰知道呢?就剩下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