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呢…是昨天…我人在中國醫院時接到的…嗯…只是無聊,所以po上來…

我第一句說:喂,你好!
對方:xyz大哥嗎?(我弟的名字)
我:喂!(os:啥東東丫…這誰丫,打來還找錯人,叫錯名字)
對方:黃大哥嗎?在忙嗎?
我:嗯…(os:真賊丫…馬上用模擬兩可的字眼)
對方:你在家裡還是在外面?
我:外面(os:到底是誰丫?聲音沒印象…我在哪關你啥事?)
對方:還記得我嗎?我們見過一次面唷。
我:……你哪位?(os:我咧xx咧……你沒講鬼記得唷…)
對方:我語蟬丫,我朋友介紹我們認識的丫,那時我長頭髮…你覺得我不錯,還給我電話的丫,還要我有         空就打給你丫,你忘了?
我:沒印象…(os:叫錯名字的人…我哪有可能會有印象…真不敬業呢…還會搞錯人…真差勁…)
對方:你忘了哦?我辦了新手機,就是0922376260還以為我打給你,你會很高興…
我:……然後…關機…(os:懶得講了……可是這樣掛掉好像很不禮貌…)

我:………(os:還是開機好了…)

開機…輸入密碼……

我:(os:嗯…我知道你想幹嘛…如果你想聊天,我陪你聊好了…)

當時是想說,如果再打來,就這樣回他的,不過…哈…可能覺得我太冷淡…騙不了吧!!

還記得之前我朋友打電話來,因為她不常打給我,而且是打我新手機,結果呢…電話簿裡沒她的電話…而她一打來,就說:猜猜我是誰……當下…我認定……又是個詐騙集團的…不過怕誤認…所以我還做了確認,當她說出她是誰…才聽出來……

而事後聚在一起聊天時…哈…她說我的態度…冷淡的咧…沒辦法丫…因為當時我認定她是詐騙集團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