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們已經好久沒見了!!你火紅的身影,挑逗著我視覺的神經,你的熱情,引誘著我雙手蠢蠢欲動,你迷人的香氣…勾引著我的…鼻孔…令我難以自拔的用力著吸著……然後像個低能兒似的流著口水…好想狠狠的咬上幾口……雖然常常…會搞得我的腸胃抗議……而且會令屁股狂吐…但……好久不見的你…我好想你丫……等著我…我一定會找時間去拜訪你…感受著你給我帶來的熱情跟剌激…麻辣鍋…

嗯……好想吃麻辣鍋丫……偶爾吃一下,對於腸胃運動…有著很好的幫助,更能排除體內堆積的廢物,而且邊流汗邊享受…嗯……真是……自找苦吃的差事…不過總會有人喜歡……

就像戀人一樣,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自已的戀人,但自已卻是無可自拔的深深的愛著…有時太多的感情,不好意思說出來…卻會造成戀人間或是其他人的誤會…這是常常發生的吶,偶像劇常上演…因為人心,是很難猜測的…畢竟,每個人想什麼,只有自已知道,也因為如此,所以有太多明明是喜事,卻演變成悲劇的情節,一直在上演著…愛一個人,要儘早的讓對方知道,至少……這樣…有努力過,比較不會遺憾…

扯遠了……嗯…身體不好…腸胃太差的…儘量不要嚐試麻辣鍋…可能會受不了…不過換個方向想…想讓自已腸胃受得起折磨……想訓練腸胃的…就多多去試試囉……只要耐得住…嗯…那…就很強了…丫哈哈……

以上為不負責任的推薦!!

arrow
arrow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