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老婆的生日,在這裡呢…希望有來晃的…不管是路人甲,路人乙或是路人丙…都能一起幫我一起祝福她^^

嗯……當兩個人都清楚互相的感情時…很多時候其實不太用多說什麼的,彼此會有一定的默契在…不過呢…要不時的給對方,一些平時沒有的感動……這樣對方開心,我們也高興,還能增進兩方的感情,很棒的唷,只是人們常常會忽略了,忘了,做不到…

只是有心…我想,這些都是很能樂在其中的事的,凡事用心…成功是一種習慣,是一種信念,是一種對對的事情永不放棄的堅持……

這條路要走多久,能走多久,雖然不清楚,不過…是我要的,是我想的…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直到…哈………懂吧!!小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